快捷导航
 
收藏
123  
返回列表 发帖
双子座(月双子升双子)

264

主题

4947

帖子

1万

积分

(Ami内测团团长)

积分
13153
金钱
15318
帖子
4947
机型
S10
在线
4505 小时
签到
1439 次
心情
哎呀妈呀 ...

内测团勋章社区内测纪念勋章社区元老勋章荣誉内测组勋章Ami之星勋章OS一周岁纪念勋章签到之王帮帮团勋章

发表于 2017-8-24 17: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宇 于 2017-8-24 17:03 编辑



amigo内测团2017年7月内测积分发布

感谢坚持内测和反馈的S8内测员,
为S8的内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感谢积极参加内测和反馈的S10内测员。
为S10的内测开了个好头。
感谢积极参加内测和反馈的S9内测员,
7月的反馈有了显著的增长。

更感谢为了参加内测而购买S10的内测员,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我们一直在一起!!!

希望有更多对内测团有兴趣的小伙伴报名参加。
报名链接见帖子底部或者我的签名档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努力,7月内测相关统计如下:

表一:amigo内测团积分统计201707(S8)发布表

S8发布.jpg
表二:amigo内测团积分统计201707(S9)发布表

S9发布.jpg

表三:amigo内测团积分统计201707(S10)发布表

S10发布.jpg

:amigo内测团2017年积分汇总表(1-7月份)发布表

积分总表发布.jpg

amigo内测团2017年7月内测福利报表


福利报表发布.jpg


    积分不止是会有福利,更是我们的成绩和荣誉,体现我们对内测的支持和付出,促进amigo可以更贴近生活和好用,内测团不止是内测的收获,更是体验锻炼和成长!

      amigo内测版的更新差不多一周更新一次,两个内测机型交替更新,所以大家每期尽量早一点更新,积极体验反馈,在新版更新后的第3-5天,填写调研问卷!
希望在接下来的内测中,小伙伴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了amigo更加美好,开心内测,愉快体验!


内测团福利兑换细则V1.3(2017.8.14更新)
http://bbs.amigo.cn/thread-63903-1-1.html


朋友,你想先人一步体验amigo最新的功能吗?你有很多好的想法和建议吗? 你对找BUG有浓厚的兴趣吗?欢迎金立S10、金立S9用户申请加入amigo内测团!


想报名参加amigo内测团 S9用户点这里   S10用户点这里


已有1人打赏 金钱 收起 理由
司令跑啦 + 10 恭喜各位

金钱 +10 查看全部评分

amigo OS,够朋友的手机操作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双鱼座

157

主题

362

帖子

1203

积分

积分
1203
金钱
945
帖子
362
机型
S8
在线
47 小时
签到
183 次
心情
你问我有 ...

荣誉内测组勋章五级签到勋章

发表于 2017-8-24 17: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团长辛苦
amigo OS,够朋友的手机操作系统。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182

帖子

429

积分

积分
429
金钱
1486
帖子
182
机型
E6
在线
71 小时
签到
193 次
心情
笑笑十年 ...

内测团勋章五级签到勋章

发表于 2017-8-24 17:4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来自 金立S10 四摄拍照更美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积分
24362
金钱
34506
帖子
21554
机型
M5 Plus
在线
1108 小时
签到
886 次
心情
哎呀妈呀 ...

社区元老勋章帮帮团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OS一周岁纪念勋章签到之王

发表于 2017-8-24 17:4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内测多半原因来自于被收录的成就感

来自 金立S10 四摄拍照更美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双子座(月双子升双子)

264

主题

4947

帖子

1万

积分

(Ami内测团团长)

积分
13153
金钱
15318
帖子
4947
机型
S10
在线
4505 小时
签到
1439 次
心情
哎呀妈呀 ...

内测团勋章社区内测纪念勋章社区元老勋章荣誉内测组勋章Ami之星勋章OS一周岁纪念勋章签到之王帮帮团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8-24 20: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努力!
amigo OS,够朋友的手机操作系统。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双子座(月双子升双子)

264

主题

4947

帖子

1万

积分

(Ami内测团团长)

积分
13153
金钱
15318
帖子
4947
机型
S10
在线
4505 小时
签到
1439 次
心情
哎呀妈呀 ...

内测团勋章社区内测纪念勋章社区元老勋章荣誉内测组勋章Ami之星勋章OS一周岁纪念勋章签到之王帮帮团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8-24 20: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努力!
amigo OS,够朋友的手机操作系统。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双子座(月双子升双子)

264

主题

4947

帖子

1万

积分

(Ami内测团团长)

积分
13153
金钱
15318
帖子
4947
机型
S10
在线
4505 小时
签到
1439 次
心情
哎呀妈呀 ...

内测团勋章社区内测纪念勋章社区元老勋章荣誉内测组勋章Ami之星勋章OS一周岁纪念勋章签到之王帮帮团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8-24 20: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未止步 发表于 2017-8-24 17:41
参与内测多半原因来自于被收录的成就感

祝多多体验到成就感。
amigo OS,够朋友的手机操作系统。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双子座

27

主题

4720

帖子

6828

积分

积分
6828
金钱
8233
帖子
4720
机型
F103
在线
695 小时
签到
595 次
心情
你问我有 ...

六级签到勋章

发表于 2017-8-24 22:0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来自amigo社区手机版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摩羯座

25

主题

2987

帖子

3492

积分

积分
3492
金钱
3052
帖子
2987
机型
S6 Pro
在线
270 小时
签到
142 次
心情
哎呀妈呀 ...

帮帮团勋章五级签到勋章

发表于 2017-8-24 22:0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s6pro会不会有内测?

来自 金立S6 Pro 耀金属,快时代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35

积分

积分
35
金钱
4
帖子
13
机型
E6
在线
1 小时
签到
7 次
心情
今日求财 ...

二级签到勋章

发表于 2017-8-26 11:0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amigo社区手机版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返回列表 发帖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migoOS官方社区  

GMT+8, 2019-2-17 18:13 , Processed in 0.348202 second(s), 49 queries .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