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20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amigo帮帮团组长」

积分
13778
金钱
10135
帖子
12047
机型
E6
在线
482 小时
签到
444 次
心情
花开若相 ...

社区元老勋章六级签到勋章

发表于 2018-1-15 19: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哈喽,各位金立的小伙伴,我们好久不见啦~今天小编给大家送福利了,一个特别适合冬天的福利,同时这个福利也能助你销售更上一层楼。好了,不卖关子了,要是销量提升了别忘了小编,悄悄的发个红包就行。
1.gif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福利是M7 Puls口袋防误触模式,简单粗暴的说就是防止手机在口袋中由于挤压或织物滑动引起的误操作。这个操作可是帮了小编大忙呀!由于小编一天当中使用手机的频率比较高,为了方便,常常是手机用完之后没有锁屏直接就塞到裤子的口袋里。结果,杯具发生了。前几天的时候有朋友给小编打过电话来问小编有什么事需要找他们吗?当时小编一头雾水,直到看了通话记录才知道,放在口袋里的时候手机由于挤压导致误操作,不慎呼出了拨号盘,打通了朋友的电话。。。(

为了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我就给手机上了屏幕锁。结果,还是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有一次小编从口袋拿出手机来看的时候发现屏幕被锁住了,显示密码被冻结要在30秒之后再尝试解锁。小编彻底崩溃,眼睁睁的看着30秒过去才打开手机。

2.webp.jpg

直到M7 Plus口袋防误触模式的出现,才让小编彻底解决了这一烦恼。只需要提前在M7 Plus中设置好相关功能就可以杜绝手机在口袋里误操作了。开启方式:设置—智能辅助—打开口袋防误触模式。

3.webp.jpg 4.webp.jpg

M7plus打开口袋模式后,放入口袋中不小心触碰到电源开关键时会出现以下界面,在口袋模式界面是不能进行任何操作的。另外,各位小伙伴也不用担心口袋模式界面会常量而浪费电哦,等超过手机屏幕休眠时间屏幕界面也会自动黑屏的。

5.webp.jpg

等需要用到手机的时候,直接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口袋模式界面就会自动消失,继而出现故事锁屏界面,然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在这个格外寒冷的冬天,手机待在口袋中的时间更长了,有了口袋防误触功能就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在口袋里不老实了。M7 Plus不光外表惊艳,功能更是实用,不愧是国产旗舰商务手机的代表。

已有1人打赏 金钱 收起 理由
小江江“ + 2 M7防误触很6

金钱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蝎座(月天蝎)

644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积分
25597
金钱
26224
帖子
20132
机型
S9
在线
903 小时
签到
837 次
心情
你问我有 ...

内测团勋章社区内测纪念勋章社区元老勋章帮帮团勋章荣誉内测组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OS一周岁纪念勋章优秀版主勋章Ami之星勋章签到之王

发表于 2018-1-15 19:4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口袋模式,从此不怕误操作!

来自 金立M7 安全双芯片 超清全面屏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蝎座(月天蝎升天蝎)

168

主题

3390

帖子

5389

积分

积分
5389
金钱
3754
帖子
3390
机型
S10
在线
351 小时
签到
402 次
心情
今日求财 ...

内测团勋章社区元老勋章荣誉内测组勋章六级签到勋章帮帮志愿者勋章

发表于 2018-1-15 19:5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贴了,我又来学习了,顶起来,顶起来

来自 金立S10 四摄拍照更美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双鱼座

45

主题

2182

帖子

2728

积分

积分
2728
金钱
2696
帖子
2182
机型
S9
在线
113 小时
签到
64 次
心情
哥签的不 ...

社区元老勋章四级签到勋章帮帮志愿者勋章

发表于 2018-1-16 11: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手机误触了
amigo OS,够朋友的手机操作系统。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双子座(月双子升双子)

264

主题

4947

帖子

1万

积分

(Ami内测团团长)

积分
13151
金钱
15314
帖子
4947
机型
S10
在线
4505 小时
签到
1438 次
心情
笑笑十年 ...

内测团勋章社区内测纪念勋章社区元老勋章荣誉内测组勋章Ami之星勋章OS一周岁纪念勋章签到之王帮帮团勋章

发表于 2018-1-17 12: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有M7 Plus,我就一直把他捧在手里,绝不让他委屈的蜗身在口袋中
amigo OS,够朋友的手机操作系统。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天秤座

225

主题

5877

帖子

7208

积分

积分
7208
金钱
10296
帖子
5877
机型
S9
在线
460 小时
签到
370 次
心情
哥签的不 ...

内测团勋章社区元老勋章帮帮团勋章六级签到勋章

发表于 2018-1-17 12: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也不用担心手机误触啦,开始了这个功能以后就不怕一直亮着费电了!M7的这个功能66666

来自 双摄柔光 为拍照而生的安全手机 金立S9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205

主题

1547

帖子

2218

积分

积分
2218
金钱
2044
帖子
1547
机型
E6
在线
39 小时
签到
29 次
心情
哎呀妈呀 ...

社区元老勋章三级签到勋章帮帮志愿者勋章

发表于 2018-1-17 14: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还是不错的说 M7 Plus也是实用的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摩羯座(月天蝎升天蝎)

21

主题

1511

帖子

1988

积分

积分
1988
金钱
1925
帖子
1511
机型
E6
在线
73 小时
签到
77 次
心情
哥签的不 ...

社区元老勋章四级签到勋章帮帮志愿者勋章

发表于 2018-1-18 01: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口袋模式,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在口袋里会乱操作了。

来自amigo社区手机版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摩羯座

681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帮帮志愿者掌柜」

积分
30246
金钱
30592
帖子
20579
机型
S9
在线
1624 小时
签到
1268 次
心情
签到都雷 ...

内测团勋章社区内测纪念勋章社区元老勋章帮帮团勋章荣誉内测组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OS一周岁纪念勋章签到之王优秀版主勋章Ami之星勋章Ami达人勋章资源达人勋章帮帮志愿者勋章

发表于 2018-1-23 10: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口袋模式再也不怕手机乱操作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migoOS官方社区  

GMT+8, 2019-1-23 11:32 , Processed in 0.275278 second(s), 50 queries .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