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处女座(月双鱼升双子)

129

主题

3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积分
126718
金钱
13903
帖子
36366
机型
M5 Plus
在线
873 小时
签到
440 次
心情
笑笑十年 ...

社区内测纪念勋章社区元老勋章帮帮团勋章荣誉内测组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OS一周岁纪念勋章六级签到勋章优秀版主勋章Ami之星勋章Ami达人勋章资源达人勋章摄影达人勋章

发表于 2016-5-11 17: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 跳转到指定楼层


神马是“金钱”?
金钱有神马作用?

金钱是amigo社区推出的一种虚拟货币,可用于兑换礼品或参与抽奖等活动。amigo社区会定期发起兑换活动,具体详情可以关注活动小管家@周家小玉 发出的金钱兑换活动帖!

金钱兑换说明


1、为了让更多Ami粉享受金钱兑换的福利,每位用户每月只可兑换一次。

2、每期兑换礼品不同且数量有限,抢中幸运楼层者,才可兑换(奖品以实物为准)。

3、因礼品需要使用等量金钱兑换,若不满足兑换条件,将顺延至下一名满足兑换资格的Ami粉。

4、活动结束后,@周家小玉 公告兑换名单,中奖Ami粉私信@周家小玉,提供姓名+电话+地址+所到快递。
(默认顺丰快递,如需其他快递方式请务必私信告知)

5、管理员收到私信后扣除兑换者相应金钱,并择日发出礼品。已兑换的礼品不予以退换,产品质量问题除外。

6、所有本帖未尽事宜最终解释权归amigo社区所有。


金钱兑换活动在哪里?

金钱兑换活动会在每月8号24号举行,关注娱乐休闲区-Ami杂谈板块活动小管家 @周家小玉 发布的金钱兑换专帖,参与抢楼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兑换资格。(手机版用户可在每月4号、20号关注“活动”大区)

我们的小约定:
如遇节假日、或社区活动多到爆的日子,金钱兑换顺延。
关注最新一期兑换公告,底部会有下一期的活动预告哦!
如无特殊情况,我们8号、24号豪礼来相会,不见不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已有248人打赏 金钱 收起 理由
白首不分离 + 10 实在是太棒了,高端大气上档次!
O2o + 2 O
永念亲恩 + 1 中奖
qerttt + 1 [好苏胡],点击[ http://pinyin.cn/e144151 .
红烧茄子KTV + 1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韩新才 + 1 太好了。
观赏鱼 + 1 好好
吃唐僧肉的小妖 + 1
一行车 + 1
凤帝 + 1
骚年专用 + 1
遠在天邊 + 1 好!
贵州小男神 + 1 1314520
魏志林 + 1
xuxieqidai + 1 为什么找不到
肚子吃饱了 + 1
西瓜vddgb + 1 懂了
很爱你啊 + 1
游戏.学霸 + 1 不错
劲悦新日 + 1 不错不错赏一个
东方飞扬 + 1 amigo有你更精彩!
松柏成 + 1 棒棒棒
我是发哥 + 1 I am glad.
纯同 + 1 怎么换呀
日出5 + 1 666
gjvhx + 1 amigo有你更精彩!
13578291219 + 1 晒晒晒更健康
永洛 + 1 非常好
老玩玩 + 1 还有一月多的日子就到新的一年门,大家男力.
亮亮靓香水 + 1 请输入内容

金钱 +25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处女座(月双鱼升双子)

129

主题

3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积分
126718
金钱
13903
帖子
36366
机型
M5 Plus
在线
873 小时
签到
440 次
心情
笑笑十年 ...

社区内测纪念勋章社区元老勋章帮帮团勋章荣誉内测组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OS一周岁纪念勋章六级签到勋章优秀版主勋章Ami之星勋章Ami达人勋章资源达人勋章摄影达人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5-13 16: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晒奖获奖公布楼层

晒奖活动评选6月开始评选,大家可以踊跃晒奖!
活动评选仅限符合晒贴要求的粉丝哦!快快参加小钰MM的活动赢好礼,来这里晒大奖吧!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E6%B0%B4%E7%93%B6%E5%BA%A7

57

主题

5181

帖子

6891

积分

积分
6891
金钱
7946
帖子
5181
机型
M5
在线
110 小时
签到
229 次
心情
哎呀妈呀 ...

五级签到勋章

发表于 2016-5-13 18:0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啦我来啦,听说在本帖晒图也可以得奖,那我就来咯,我来晒晒五一种花得的奖励吧,下面请看截图:



很高兴玩了这么久的论坛,第一次中奖

以后我会多多参与活动的,争取阔以得多多的奖品哈。嘿嘿

来自 ELIFE 7系 1600万像素大眼拍照手机 E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天秤座

271

主题

8715

帖子

1万

积分

积分
11932
金钱
7036
帖子
8715
机型
M2017
在线
737 小时
签到
741 次
心情
你问我有 ...

内测团勋章帮帮团勋章荣誉内测组勋章Ami之星勋章OS一周岁纪念勋章六级签到勋章

发表于 2016-5-13 23: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晒晒相机产品面对面活动的奖品——专业三脚架

获奖感言:中奖很幸运amigo相机越做越好,相机团队棒棒哒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我对这系统爱得深沉!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57

积分

积分
57
金钱
184
帖子
41
机型
E6
在线
0 小时
签到
14 次
心情
今日求财 ...

二级签到勋章

发表于 2016-5-14 00:5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ο@*) 哇~大家都很幸运,amigo论坛好多活动啊,下次一定要中一个来晒奖励!

来自amigo社区手机版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4

积分

积分
24
金钱
354
帖子
1
机型
E6
在线
1 小时
签到
43 次
心情
花开若相 ...

三级签到勋章

发表于 2016-5-14 09: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奖品多多,支持社区活动!大家都祝福我能中奖,一定来晒奖励!

来自amigo社区手机版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天秤座

257

主题

9964

帖子

1万

积分

软件商店超粉团

积分
14319
金钱
2000
帖子
9964
机型
M5 Plus
在线
1214 小时
签到
949 次
心情
笑笑十年 ...

签到之王

发表于 2016-5-14 10: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好像还没有中奖过哦~那就晒晒今年1月份的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amigo OS,够朋友的手机操作系统。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积分
1
金钱
4
帖子
1
机型
E6
在线
0 小时
签到
1 次
心情
笑笑十年 ...

一级签到勋章

发表于 2016-5-14 14:4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得不要不要的,社区活动好棒\(^o^)/~墙裂支持!

来自amigo社区手机版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瓶座

44

主题

6001

帖子

8231

积分

积分
8231
金钱
18025
帖子
6001
机型
M5 Plus
在线
609 小时
签到
902 次
心情
签到都雷 ...

签到之王

发表于 2016-5-14 14:5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哥。 于 2016-5-14 15:01 编辑

获奖感言:这是2月份中的,还有话费,然后这个叮当猫系不系好可爱的说,夹娃娃机哪里的都好小的腻?虽然我从来没夹中过,其实,参与好多活动,几乎都忘记了,没想到获奖了,或许下一个幸运就是你们喲PS感谢贴(暖)心楼主的厚爱,以后肯定踊跃参加社区的活动,通通不放过,感谢金立社区!省我一个月话费,哈哈。

来自 金立美摄时代 S8 一体环全金属设计 3D Touch压感触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330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积分
23553
金钱
33409
帖子
20903
机型
M5 Plus
在线
1088 小时
签到
846 次
心情
你问我有 ...

社区元老勋章帮帮团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OS一周岁纪念勋章签到之王

发表于 2016-5-14 15:3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我中的奖吧,大奖小奖也中过,有无人机,有50元话费,有50的京东卡,有最近参加的相机讨论贴的三脚架,虽然还没有看到实物,不过我已经看到其他小伙伴晒过了,一样一样哒

来自amigo社区手机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67... 1150  
返回列表 发帖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migoOS官方社区  

GMT+8, 2018-6-23 00:53 , Processed in 0.483052 second(s), 80 queries .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